以卿

一个你永远也猜不透到底智障到什么地步的小智障【目前属性:秦时明月系列/盗墓笔记系列】

【邪簇】变态Ⅱ

  【排雷】ooc预警,拆瓶邪cp预警,文手是个智障预警。
  不要问我黎簇为什么考的这么差,码第一章的时候我还不知道他考六百六十六的消息……
  主黎簇。 
     预计叁发完结。
  
  贰 
   
  黎簇有一个重大发现。这次回来的吴邪会笑了,还是那种很可爱很天真的笑,嘴角还未咧开,眼睛里已经是笑意满满。 
  此刻的吴邪正笑着看着黎簇,黎簇假装在专心玩手机实际内心世界风度多彩五彩斑斓。 
  吴邪不主动说和青年的关系黎簇也不愿意问,于是三个人已经各怀心事的在屋子里坐了一下午了,青年一动不动看着自己对面的电视墙,黎簇“专心致志”的玩着手机,吴邪一会儿看看男子一会儿看看黎簇脸上带着成功人士演说会座无虚席般的满足感。
  “黎簇,这么长时间不见你都不想我吗?”吴邪从前万年不变的死寂眼神此刻闪烁着狡黠的光芒,说话的语调也是一反常态的轻快。
   “哎——吴邪,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你和我说的第一句话是什么吗?” 
  “嗯?这谁记得住,怎么了?” 
  黎簇摇了摇头——这我就放心了。 
  见识过解雨臣出神入化易容术的黎簇早就隐隐怀疑和以往大不相同的吴邪是别人假扮的了,于是试探着问了这样的问题,如果是易容成吴邪这般“大人物”的易容者,一定会提前计划好一切,而像这样什么都不知道还理直气壮的大变态一定是吴邪本邪无疑了。 
  “我觉得你很奇怪。”吴邪说。 
  “我看是你比较奇怪吧。”黎簇如此腹诽,但考虑到那个蓝衣小老哥一看就很能打的样子,只得很怂很怂的点了点头:“或许吧。” 
  吴邪的目光越过青年,直直的盯着黎簇:“我觉得你很不对劲,黎簇,你告诉我,你——是不是吃醋了?” 
  ?变态吧你! 
  黎簇想,然而还是没有敢说出来。 
  “我吃哪门子醋?” 
  “黎簇,你的心思,我早就看出来了,现在你也成年了,有些话我也就明说了,我……” 
  “你看出什么了?我觉得你是变态吗?好哥都一早就知道了。”黎簇打断道。 
  吴邪知道黎簇面子薄,还有些小情绪,现在当着别人的面说不太好,被打断后也就不再提起,于是在短暂的聊天后,三人又恢复了“我看墙,我玩手机,我看你们”的和谐模式。 
  再次耐不住寂寞开口的是黎簇。 
  “吴邪,你跟我过来一下。” 
  吴邪还是笑的一脸开心,目光里是满的要溢出的逾越,大步随着黎簇的示意走到阳台。笑起来的吴邪比不笑时要好看很多,清秀天真,还依稀带着少年模样。 
   
  阳台可以看见外景,璀璨的灯光笼罩着这个繁华的城市,灯红酒绿,一片富饶之相,从前的黎簇很喜欢这种景色,后来见识广了便也只觉庸俗。 
  从前的黎簇怕黑、怕幽闭,现在都已为常。 
  这些全部都是吴邪的功劳。 
   
  “吴邪,你说你很了解我,可我发现我一点都不了解你。 
  “吴邪,你为什么突然消失又突然回来,带回来的那个男人究竟是谁,还有,以前我认识的那个老成庄重的你和现在的的你到底哪一个才是真实的? 
  “你最好给我解释清楚。”黎簇认真的看着吴邪,并且越发赞同杨好的话——吴邪他就是个变态。 
  大变态。 
   
  【妈妈告诉我写作文要反复扣题】

评论(23)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