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卿

一个你永远也猜不透到底智障到什么地步的小智障【目前属性:秦时明月系列/盗墓笔记系列】

【瓶邪】小哥,你的眼睛会说话耶

  【warning】沙雕文风,幼儿园文笔,人设ooc
   
  张·真·眼睛会说话·外冷·内超级傲娇·宠媳妇·起灵x吴·时而机智·大多时候蠢萌·宠男人·邪 
   
  01
  “小哥,晚上吃什么?” 吴邪问。 
  “随意。”小哥冷漠回答。 
  不满这种敷衍的吴邪抬头看了眼小哥,刚好看到他眼底飞速闪过了一行文字:反正你什么也不会做。 
  “?”吴邪黑人问号,“刚才怎么了?” 
  “什么怎么了?”小哥反问,眼底迅速闪过另一行字:怕不是个傻子吧。 
  “?”吴邪一脸蒙圈,“啊……小哥啊……你的眼睛会说话耶。” 
  小哥抬眼看着吴邪,眼底又闪过一行字:这夸人手法也太差了吧。然后皱了皱眉起身离开了,吴邪原地愣了一会,随即大声吼着:“不是啊,是真的!” 
  小哥也回头,怜悯的看了看吴邪,眼底还是有文字闪过:哎,怎么看上个智障,但是也没事,抽空我多教教就好了。 
  吴邪看着小哥离去的身影蜜汁委屈,半晌才喃喃道:不是啊,不是修辞,是真的会说话,你信我。 
   
  02
  为什么能看到内心OS呢?是我的问题还是小哥的问题?我该不会疯了吧? 
  就这样吴邪每天沉浸在自己的假·哲学三连中,最终决定还是要探究一下原因,首先应该从自己开始。 
   
  03
  “胖子,我有事和你说。”吴邪超级认真的直视着胖子的眼睛。 
  “那你说啊。”胖子回答。 
  “我想说……哦!嘿!呀!”吴邪突然咋咋呼呼的跳起来手脚乱晃,但眼睛还是紧紧盯着胖子。 
  “嗯?你疯啦?”胖子也看着吴邪,一脸茫然。
  ……没有内心OS……是不是他太无欲无求了?……
   
  04
  “我跟你说个事儿。” 
  “嗯。”黑爷一脸淡定。 
  “那你先能不能把眼镜摘了?” 
  ”不能。” 
  “?” 
  “。” 
  ……好吧…… 
   
  05
  “跟你说个事。” 
  王盟疯狂点头。 
  “哎……你别乱动,看着我的眼睛……那什么……我想……我想给你涨工资,对,涨工资!” 
  “真的吗?”王盟警惕的看着吴邪,眼底没有写字,但隐隐透出慈父看自家傻儿子般的怜爱。 
  ……emmm……可能我没病叭…… 
   
  06
  “没什么异常啊。”被吴邪拉来和小哥交流的朋友都这样说,可是当吴邪进去看小哥时,又看到了他眼底飞快闪过的嘲讽:吴邪你傻掉了吗。 
  ……E……X……M……?…… 
   
  07
  可能是我们有缘分吧。 
  或者小哥太闷了,老天爷也看不下去了才想了个办法帮助我。 
  吴邪渐渐开始适应这样的小哥,并且……有些享受。 
   
  08
  “晚上吃土豆?”吴邪问。 
  “随意。”小哥说,眼底闪过:哎……不怎么想吃。 
  “要不还是吃西红柿鸡蛋吧?” 
  闪过:还不如土豆呢。 
  “要不……吃腐竹?” 
  闪过:嗯,这个还不错。 
  “好,就这个了。” 
   
  09
  “吴邪你是不是傻?”小哥说,眼底闪过:哎呀呀自家小傻子还有点可爱。 
  “小哥你是不是觉得我可爱?” 
  “没有。”闪过:嗯?他怎么知道? 
  “哈哈,我就是知道。” 
   
  10
  “你为什么总知道我在想什么?”小哥问。 
  “因为……你眼睛会说话啊!”

评论(3)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