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卿

一个你永远也猜不透到底智障到什么地步的小智障【目前属性:秦时明月系列/盗墓笔记系列】

【甜筒】我怎么能不喜欢你?

【甜筒】我怎么能不喜欢你?


【预警】全是刀子。可能ooc。伪甜甜视角。会把非正和ins直播里的糖翻出来,但是过期了就是玻璃渣了哈。

【灵感来源】《飘》中,阿希礼对斯嘉丽表白的回应,放在了00。


  00

  “你对生活充满热情,我就没有,叫我怎么能不喜欢你呢?你能强烈的爱和恨,而我却办不到。为什么你像火,像风,像野生物一样纯真,而我——”


  01

  小红感叹号意味着什么?

  是删好友了吗?还是干脆拉黑了?

  田原皓看着微信聊天界面沉默了许久。

  当他和oo提出自己的想法的时候其实也不是没有想过可能会有这样的结果,但是他还是说了。他觉得自己是委婉的,甚至可以说带着伦敦绅士特有的虚伪,但是很显然,对面的oo不是这样想的。

  微博和ins刚刚翻看过了,可能是不想让太多人知道,现在还没有什么不同,但是田原皓知道,这也是迟早的事了。他自诩还是比较了解oo的,既然做出了选择,当然会头也不回的执行到底。

  以前喜欢的不就是他的直率坦然敢爱敢恨吗?现在倒是给自己挖了一个大坑。

  那就去看看吧,看看吧、谁知道是不是一个刷新就连曾经动态都没有了呢?

  田原皓从不觉得自己是一个自卑的人,虽然经历坎坷,从小就辗转于各个陌生的国家,听着各种陌生的语言,看着各种陌生的风景,但是他坚信自己骨子里还是具有英国人的小高贵小自信,就像他最喜欢的英剧里格兰瑟姆伯爵一家一样的贵族情怀。

  英国、日本,两个遥远的国家,两种截然不同的血脉在他的身上并不矛盾,甚至相反相成,无论是传统英国人由内而外带着疏离感的谦和,还是传统日本人一代代在严格的法律和家教教导下铭刻在骨子里因谦逊而生的文雅,都让他表现出了良好的素养。

  可是田原皓不明白,问题到底出在了哪里。

  明明就是一个喜欢高雅安静环境的人,为什么会喜欢上咋咋呼呼甚至有些吵闹的oo呢?明明就是一个骄傲的人,为什么会因为被删除了微信而感到难受呢?明明……


  02

  “我和田原皓是一对吗?

  “你去问他呀!”

  视频里的自己刚好走到oo身边,oo半站起身子亲昵的在自己脸颊上亲了一口。

  自己当时是怎么想的来着?好像是满满的幸福——怎么样,不都说亚洲人保守吗?哪里保守了?你看,他不还是愿意再镜头前做出这种热情的举动说出这种暧昧的话语。

  然后呢?然后直播结束以后自己佯装着不乐意,揶揄着问他“什么叫去问我,问你不行吗?你不会说呀。”

  那时oo也是笑着,“好啦好啦,对不起,我是想听你承认嘛。”



  03

  “对不起。”好像触动了某个神经。

  对了,是在《非正式会谈》上。田原皓想起来是那个打手游戏,自己哪里舍得打oo?只是象征着稍微拍了拍,可是oo就很调皮,狠狠的打在了自己的手背上。

  “都红了。”自己嘟着嘴埋怨。

  “田原皓对不起。”oo说,却也是无所谓得笑着的。

  现在想起来哪里是调皮啊,30岁的人再调皮能皮到哪里去,有哪里会一点不顾及心上人的感受?

  可能从那时起就是根本不在乎的吧。

  也说不定从那时起就是自己的自作多情罢了。


  04

  也是在那时吗,还是另一次录制来着?突然记不清了。

  oo带有几分骄傲的坦言,他的恋爱都是季抛的,试着谈一谈三个月就能发现是不是不适合自己的人,如果是那就分手说再见,再去找下一个。

  oo还偷看了自己几眼。

  自己当时还在调侃说“像衣服一样”分为春季款夏季款秋季款冬季款。

  是啊,试着谈一谈。因为看到了自己眼里的喜欢所以才试着谈一谈发现不合适就随便找了个由头结束了吗?没有宣某,可能还会有轩某玄某,谁知道呢?


  05

  为什么要像个弃妇一样自怨自艾?

  明明自己就很优秀,不应该为了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伤心的。

  天地广阔,离开某段不合理的爱情才能遇见更好的。

  我已经迫不及待开始下一段旅程了。


  06

  可我到底还是一个长情的人。  

  这没什么不好承认的。

  好歹我也远远超过了三个月了。


  07

  那个节目真的承担了太多的记忆。

  我介绍英国造型奇特的出租车时,他说很像憨豆先生的车。

  确实是一样的,我不喜欢有人打断我,但是我很开心。

  因为他记得我喜欢喜剧。


  08

  他还知道我喜欢旅游,一起的新疆之旅还被他称作honeymoon。

  哪里有什么honeymoon,不过是一个喜欢旅行的人在另一个人的陪伴下进行一次短暂的游玩放松罢了。

  因为我经常去不同的地方,所以那次新疆之行对我来说其实也并没有什么特别。

  但是oo在直播里说只有两人不然算什么honeymoon的时候,我看着评论里成片的“啊啊啊啊磕到了”还是感觉到了和以往不同的感觉。

  很甜,因为有他。因为他觉得我甜。


  09

  他离开了节目,那些合照也都删除了。


  10

  他又关注我了,微信也再次申请加我为好友。

  我同意了,却没有再次开始的想法。

  毕竟,我们都需要冷静冷静。

  毕竟,内敛的我和张扬的oo,喜欢假笑面对所有喜欢不喜欢的人的我和总是直白的说出自己想法的oo,总是出席于各种活动做码农、做主持人、做模特的我和将所有精力放在毛织设计工作的oo……我们本就是不同的人啊。

  毕竟,我知道他也不想进一步发展了。


  11

  moving on

  move on

  moved on


  12

  “你们是在说‘哦~’还是在叫‘oo’啊?”



评论

热度(8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