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卿

一个你永远也猜不透到底智障到什么地步的小智障【目前属性:秦时明月系列/盗墓笔记系列】

【ds】【山雀/启副/邪盟】不我遐弃Ⅲ

  【warning】ooc预警,幼儿园园车预警,轻虐预警,文手是个智障预警,我们的S只是依赖这里的D拉出去顶天立地男子汉预警,时间点定在沙海与重启之间私设佛爷没死但是百岁山不知道预警。 
   
  叁 
   
  “您……还生气吗?”罗雀在张日山怀里将将站稳,抬起头,小心翼翼地看了张日山一眼,又迅速垂了眸,将目光落在两人之前裸露的地板上。
  张日山没有接话,仔细掂量着罗雀的反应,他没有安全感,加上自己一向比较冷漠强势,罗雀总是担心自己有一天突然就不要他了,他以为自己掩饰的很好,但其实张日山一直都知道的。较比寻常人家,他们两人之间的爱恋是不平等的,特殊的职业、身份地位之间的差异、年龄上不可无视的影响,即便这些通通抛开不言,那碾压性质的武力压制也没有办法让两人真正平等,何况前面提到的种种完全没有忽视的理由。 
  这种不平等的关系就好像两人并肩站在悬崖边上,谷风自下而上吹拂在两人脸上,呼吸间透着悬崖下百花的芬芳,美好是有的,享受是有的,但同时他们也都清楚这样的关系是脆弱了,分寸一旦没有被把握好,造成的可怕影响是不可逆的,即便急忙后退几步堪堪停稳或者有幸跌在树枝上不必摔下,已经发生过的危险都是两人心底深深的鸿沟,不说不提也不能代表没有。 
  百岁老人张日山不会为这样的关系拟定一个合适的名字,可是罗雀会,而且即便他没有在在新月饭店的长期工作中偶然听说这个圈子,凭借本能的生理心理反应,他也明白一个sub对dom该有的态度。
  “对不起……我……以后不会了……对不起……”见张日山没有反应,一些自诩有些愚钝的罗雀有些慌张,他不清楚张日山是怎样的想法,拿不定他的态度,罗雀只能做最坏的打算。 
  “不能全责怪你。”张日山在罗雀紧张的道歉下终于回过神来,安抚性质的捏了捏罗雀单薄的肩,“你先回去休息吧,我还想一个人再想想。” 
  再想想,就是还没有冷静下来,还没有决定要不要原谅自己的意思。罗雀这样思付着,心下有凉了一份,他第一次怨恨自己不善言辞这种时候竟然不知道怎么开口叙述才能让会长明白自己的悔意,但他最大的优点是听话,尤其是在被张日山训斥后,于是仍然带着委屈和愧疚的罗雀乖巧的点了点头,紧紧攥着药跌跌撞撞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罗雀的委屈、愧疚、误解,张日山全都看在眼里,活了百年的老人家自然有些不同,他没有舍得施舍自己一句原谅是他还没有彻底想明白要今后怎么办。 
  张日山清楚自己对佛爷的情感也绝不仅仅是上下级或者兄弟的关系,与日俱增的困惑在刚刚爆发,尽管他自己心里有数佛爷已经死了,但他还是放不下。 
  既然放不下佛爷,却还要用自己的部分心意与罗雀的全心全意交换,是不是有些不公平?既然放不下佛爷,是不是早点和罗雀说明白的好。何况罗雀作为普通人与张家人有着极大的差别,张日山不清楚自己还能活多久,但一定会远远超过罗雀的寿命,待他百年之后的某天自己说不定还会把现在属于罗雀的一小块心田送给别的什么小弟弟小妹妹。这样考虑起来,张日山始是觉得刚刚摔门而出实在是太委屈罗雀了。 
   
  于是现在各怀心事,默默叹气的可怜人一共有五个,两个在人工湖边的长亭里彼此依偎却打着为对方好的名义暗自考虑自己的小算盘,两人在温暖的房子了两个不同的房间中沉默的回忆刚刚发生的事情,还有一个…… 
  在北京外环不起眼的小房子里一边翻阅着尹南风送来的资料一边踹摸着自己愈加明显的情感。 
   
  嘤嘤嘤突然又想写了虽然我把前面的都忘了嘤嘤嘤 
  虽然我觉得没有什么人会看但我还是想强行碎碎念一下,设定的,邪盟比较偏向于正常小两口的相处模式【误】,一方是被爱有恃无恐一方是暗恋多年取得苦果付出稍微多一些的那种;启副是偏向军旅体裁轻言的那种感觉,平时有着明确的上下级关系,大家都是霸道总裁,我喜欢你我甚至可以为你付出生命但这重要的事情还有很多我不能只为你活(对就是余天翊哥哥的海报图qaq),但是【哔……】的时候就是你侬我侬的那种;山雀就是传统欧美ds的感觉了,一方享受被臣服比较有威严,一方或是喜欢这种模式或是太喜欢自己小攻甘心臣服的那种……

评论(3)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