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卿

一个你永远也猜不透到底智障到什么地步的小智障【目前属性:秦时明月系列/盗墓笔记系列】

我混圈很少,我喜欢的圈子也很冷,但我是同人的阅读者,也是十八线创作者。

冷圈产粮本就很少,cp里的人也会被拆去组别的更火、更有名气的cp,偶尔会有人调笑说是邪教,但从没有人跟我说过它们不应该存在。

“你可以永远不喜欢你所不喜欢的东西,但请允许它存在,你可以继续讨厌自己讨厌的东西,但请允许别人对它的喜欢。”

说实话,我不吃bjyx,对明星的同人文也极少会去翻看,我相信同人圈里像我这样的人不少,但我们从没有为了所谓的正义说什么侵权,说什么不合理。

“我不同意你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从tb到wb,再到这里。

原创者不能再退了。

已经无路可退。

评论

热度(4)